绵阳市科技局与成都市科技局召开成绵区域协同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2:03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为推动区域科技协同创新再提速,429日,绵阳市科技局与成都市科技局就成绵区域协同创新工作展开座谈。在绵相关创新平台、企业代表和科技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市科技局调研小组就本次来绵调研背景、创新资源市(州)行活动等事项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参与第十届科博会,办好中外专家绵阳行活动。

绵阳市科技局表示,绵阳市科技局将按照“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总体部署,根据科技厅要求,积极参与、主动协调,办好成都创新资源绵阳行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区域科技合作,绵阳市将推动在蓉建立飞地科技园区和飞地孵化器,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形成两地共建共享的创新合作机制、利益链接机制;积极鼓励各创新平台与成都优势平台结队发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创新资源要素有效流动,解决平台体系不完善、专业化市场化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绵阳市近期举办“创新金三角·智慧科技城”活动,希望成都在专家人才、创新资源、分会场设置等各方面给予支持。

会后,成都市科技局还调研了绵阳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核保锐翔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