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绵阳

中国(绵阳)科技城科创基金小镇首期科创企业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8:39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322日,中国(绵阳)科技城科创基金小镇首期科创企业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该活动是由绵阳市科技局、市财政局主办,绵阳科技城两金管理中心、绵阳聚融股权投资基金承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董正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韦出席活动并致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绵阳科技城两金管理中心主任胡尚清,市经信局、市金融工作局等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绵阳聚贤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四川玖翕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实创微纳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科创企业进行了现场融资路演。云上两城入驻团队中科院半导体所孵化的“GaN蓝光激光器产业化项目通过书面形式发布融资计划。金融专家团队从投资方的角度,对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就行业热点的未来发展趋势及热点投资领域展开思想碰撞。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用好创建国家级科创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重大机遇,构建涵盖科技创新全链条、全周期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领域配置,联合金融机构开发科技金融产品,努力培育更多、发展质量更好的科创企业,不断提升中国科技城的创新能级,为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区做出积极贡献。

东兴资本、川创投、长虹创投等创投,华西证券、平安证券、西南证券等机构,工商银行绵阳分行、绵阳农商银行、绵阳商业银行等银行,30余个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