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举办企业R&D投入及科技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0 11:52:08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南充市科技局、南充市统计局联合举办了企业R&D投入及科技统计培训会。南充各县(市、区)的科技、统计部门、科研院所、驻市高校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科技局局长赵秀清、统计局副局长何启全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赵仁成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上,对企业如何填报R&D统计数据、如何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操作层面的业务培训,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信息系统填报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宣讲了企业科技税收优惠政策,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科技统计数据填报水平。

市科技局局长赵秀清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县(市、区)科技、统计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重视科技数据统计的重要性,全力支持企业完成R&D、科技中小企业评价、火炬统计系统等科技统计工作,如实的填报相关信息,了解、掌握、用好用活优惠政策。市统计局副局长何启全分析了我市R&D相关情况,要求企业要按时按质填报。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