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考察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18-04-19 17:37:0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景世刚副厅长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1-s.jpg

 

景世刚副厅长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3-s.jpg

 

2018418日,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一行对四川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新能力建设进行了考察。

景世刚副厅长一行,主要对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管理投资中心、科技创新与孵化中心、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冷链物流与品牌展示中心、现代智慧农业示范园、川北生态农业示范园、有机农业示范园、美丽乡村观光园、山地风景生态林带、中法农业科技合作园进行了全面考察。

考察活动中,景世刚副厅长听取了金科公司董事长谭松、百科公司董事长赵磊、广绿公司董事长李义洋的汇报,并对企业的核心技术以及企业的核心价值所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园区的创新能力和入园企业的创新动力给予了肯定。在四川风仪湾农业公司打造的中法农业科技合作园考察中,从国际科技合作的角度对品种培育、产品研发、技术转移、供销对接等多面进了了解。

考察组在考察活动中,对园区建设提档升级、园区企业发展、公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