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科技局首次召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11:15:3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723日下午,南充市科技局召开市直科学技术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任荷蓉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柏正波主持。

    这次会议是在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全面结束,机关党委新成立后首次召开的市直科学技术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政治环境,为建设南充“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喜针对上半年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政治生态环境建设,从“强化党性修养,深耕厚植了思想基础”“坚持担当担责,压紧压实了责任保障”“着力强基固本,筑牢筑实了党建根基”“深化正风肃纪,推动推进了作风转变”“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牢了意识形态领导权”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持续做好科技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不折不扣压责任、强管控、转作风中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从锲而不舍提认知、强机制、严管控上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任荷蓉对上半年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政治生态环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用“风清气正、总体向好”八个字进行了精准画像。对科技系统下半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从当前查办的案件、日常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设南充良好政治生态责任等方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在齐抓共管党风廉政建设中,要从抓好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单位日常监督的责任担当,夯实筑牢根基。三是在坚守底线中,要从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中落地落实,绝不越雷池半步,务求清正廉洁。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