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召开2020年企业R&D投入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0:45 信息来源:南充市科技局

2020110日,南充市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市经信局召开全市企业R&D投入统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钟小建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葛宗兵、市经信局副局长罗光润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教科体局、统计局、经信局具体经办人员、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R&D经费投入统计工作情况。经国家统计部门认定,2018年我市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达到10.4亿元,实现了连续3年两位数的增长速度,有11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投入研发经费7.9亿元,占研发经费总额75.9%

R&D经费投入作为年度省下目标任务考核指标,不仅是区域创新水平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科技工作晋位升级的重要支持,更是企业争取优惠政策的重要条件。今年的填报工作将于120日起至310日终止,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市科技局副局长钟小建和市统计局副局长葛宗兵,分别对科技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主动性,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实干担当,实行整体联动,增大企业填报积极性,保证数据质量,做到应统尽统,实现“干得好、统得好、认得好”。

市统计局还就企业R&D投入经费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科技、统计和经信三个部门对R&D投入统计工作的认识,也坚定了各部门完成目标任务的决心,奋力推动新一年科技统计工作实现“开门红”,赢得“满堂彩”。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