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南充赛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15:12:54 信息来源:南充市科技局

4月13日下午,2022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南充赛区)在南充成功举办比赛。本次活动以科技进步,强国富民为主题,由南充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南充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帆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杨帆指出,科学普及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责任重大。他要求,参赛选手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多学、多看、多思、多干,不断增强科学意识,提高科普水平,更加积极地投身科普事业。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创新科普方式,扩大科普受益面,在全社会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良好风尚,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奠定坚实基础。

24名参赛选手围绕航空航天、环境保护、地球生物、生命健康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市气象局的文川东获得一等奖,来自西华师范大学的张郅获得二等奖,来自阆中地质矿物博览馆的徐小红、阆中市城北小学校杨秋媛,西华师范大学余梦秋获得三等奖,获得荣誉证书,并成功晋级四川省半决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