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05-31 17:01:08 信息来源:南充市科技局

5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平台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盛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使大会精神转化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市委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工作等落地见效;要认真抓好今年全市科技工作的重点任务,围绕建成省级创新型城市,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加快推进平台创建、主体培育、产业发展、成果转化等重点任务,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