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3:37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10月16日上午,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组织科技企业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深邃的思考、宽广的视野、长远的眼光,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际勇毅前行的思想引领和行动纲领。

市科技局局长、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书记苏晓蓓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非凡十年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擘画了中国发展蓝图,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担当、强烈的发展愿望、浓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科技创新的新使命和新责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揭榜挂帅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养造就一大批高水平创新人才,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市和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