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09:55:18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10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片区第8旁听组成员旁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川省、内江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技创新”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一要推动学习领会入脑入心。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相结合,一体学习、融会贯通,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协作能力、拒腐防变能力。二要推动宣传宣讲走深走实。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党建联系点、企业、园区、帮扶联系村、外专人员聘请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世界谋大同的中国方案等内容宣讲到位,确保党员干部群众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各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渠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三要推动贯彻执行落实落地。以更坚定的信仰、更顽强的意志、更强烈的担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内江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成果,持续优化内江创新生态,不断完善内江创新布局,持续提升内江创新发展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创新智力资源,全力建设成渝地区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市和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