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人民政府与西南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17:10:55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12月5日,内江市人民政府与西南财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建军,内江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桂富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桂富强对陈建军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争创世界一流、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提出三点合作建议,一是服务国家战略,共同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二是推动科技合作,共同助力建设科技创新平台;三是加强人才交流,共同助力双方事业发展战略。他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各项条款,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陈建军向学校对内江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内江将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大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丰富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把内江市资源、产业、区位、政策等优势与学校的科研、人才、智力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他表示,内江市将务实推进重点合作任务,全力以赴提供最优服务,助力双方共同打造市校合作新样板。

随后,桂富强、陈建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全方位、立体式的深度校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