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副市长一行赴重庆大学参加市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8:35:47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2023216日,由内江市副市长陈建军带队,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赴重庆大学与校方领导开展了“内江市-重庆大学校地合作座谈会”。

校长助理朱才朝致主持词热烈欢迎陈建军副市长一行赴重庆大学对接市校合作,介绍了重庆大学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愿内江大力开展科创人才培养培训,举办专场招聘会,帮助解决高校人才就业问题。希望学校科创人才到内江各单位挂职锻炼,不断加大人才流动,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同时愿意借助内江市委市政府重视科创发展工作的平台,加大对内江科技创新技术的引入,积极参与项目共建,成立合资公司,通过专利资产让渡模式,积极推动科技成果与收益转化,实现双赢。

陈建军对重庆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内江科技工作在科技厅、内江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通过找准着力点和定位,在全省多项科技工作任务中争先创优,取得较好成绩,得到了省厅的肯定。但目前依然存在诸多制约内江科技提档升级与促进内江经济发展的因素。对此,双方应明确方向、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务实前行,支持更多更好的科技项目在内江落地落实。同时愿与高校协同,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加大内渝地区科技人才流动,更好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