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0-00295
  • 文 号:
  • 发布机构:人事处
  • 发布日期:2020-04-13 16:14:05
  • 关键词:关于,开展,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公告,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的公告

[db:副标题]

按照《四川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有关精神,在征询相关医院的意见后,现恢复开展我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0422日。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体检当日800前到指定集合地点报到,统一前往医院进行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集合地点以及未在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集合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学道街39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一楼大厅。

三、其它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须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密切接触确诊患者等情况,须及时报告科技厅工作人员(联系人:李伟,王海;电话: 028-86663608,028-86671974)。

其它有关事项仍执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19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参加体检考生名单的公告》相关规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