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攀枝花

同心向党庆盛会 踔厉奋发担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攀枝花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8 11:05:12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攀枝花市科技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科技创新,只争朝夕。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报告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身为科技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新论断、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去,按照省委、省政府、全省科技系统“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要求,提前谋划、查漏补缺,高举攻关大旗,加大攻关力度,切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学思践悟,坚持深学笃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干劲,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激情奋进,勇毅前行。青年干部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肩负着拼搏奋斗的时代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工作的理论思维、战略谋划和精准落实。艰难方显勇毅,磨砺使得玉成,只有在奋斗中锤炼,在风雨中穿行,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