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任礎军调研高新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17:01:49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34日,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任礎军先后前往攀枝花航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钢城集团银山钛钢新材料科技公司、攀枝花航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高新科技工作。

边走、边看、边听、边交流,任礎军对攀枝花市高新科技特别是新材料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属地政府和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要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主体的作用,认真梳理企业创新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请市政府专题研究,着力抓好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要求科技管理部门要聚焦钒钛产业“卡脖子”技术攻关,凝练重大科技项目争取国家、省级专项支持,切实引导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以科技创新为产业发展赋能,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要明确支持具有引领作用的新材料技术攻关,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新兴产品。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局、东区政府、钒钛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