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攀枝花

攀枝花市第六批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实现量效双增

发布时间:2023-01-09 16:20:22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近日,第六批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正式批准立项。攀枝花市共获得立项项目6项,占第六批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立项总数的55%,较2021年第五批攀立项数增长1项;立项资金总额达4627万元,占全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立项资金总额的43%,较2021年第五批立项资金增长30.8万元,实现了立项数及立项资金总额的双增长。

目前,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和科技厅已将第六批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前期50%的启动资金共计2314万元预算下达给攀枝花市。

下一步,攀枝花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项目管理,指导企业合理、规范使用资金,助力钒钛领域重大科技攻关顺利开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