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攀枝花

攀枝花市连续2年获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16 17:15:52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

近日,全国科普工作联系会议分别对攀枝花市科学技术局、攀枝花市科技平台服务中心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攀枝花市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这是攀枝花市连续2年获得该荣誉。

全国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目前已连续举办22届。此次活动周攀枝花市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重大科普资源及成果,以科普直通基层、科普直达产业为发力点,开放科普场馆、科研机构25家,组织科普专职人员、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者1100余人,围绕产业科技创新赌点难点,开展推动科普进企业、进园区、进农村、进社区,举办各类科普宣传活动(培训)255次、惠及14万余人次,赠送科普图书、资料3.4万余份,通过活动举办和氛围营造,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纾解创新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