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举行2021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5:53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1019日下午,全国双创活动周遂宁分会场启动仪式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东旭锦江国际酒店举行。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峰,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远新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双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双创孵化载体及创客代表等130余人参加。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峰宣布全国双创活动周遂宁分会场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遂宁市科技局局长代萍对遂宁市第七届创客大赛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全市双创活动周期间的系列活动。市人才办主任李玲玉宣读了遂宁市第七届创客大赛获奖名单。张峰、黄远新等领导为荣获遂宁市第七届创客大赛的获奖项目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和奖金。

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是“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101925日活动周期间,遂宁市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线,聚焦服务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在线下、线上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涪江流域首届创客大赛暨遂宁市第七届创客大赛就是系列活动之一。

同时,遂宁市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及各孵化平台也将积极参与。其中,在大英双创中心将组织科技企业财税法律培训会,在河东新区慧致众创空间举行知识产权申请与布局及管理培训,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集中充电。同时,遂宁市还将在遂宁经开区中关村芯学院举行“双创”优惠政策宣讲,在遂宁高新区启迪之星举行创客沙龙等等系列活动。

双创活动周期间,遂宁市将紧扣“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的主题,以宣传落实双创政策、交流推广双创经验、厚植双创文化为目标,采用政府搭台、多方合作的方式,引导全社会各种资源和专业服务机构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创客大赛、双创展示、双创主题座谈、创业培训等活动,为双创活动提供展示平台,繁荣遂宁市创新创业文化、释放创新创业潜能、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