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7家科技型企业获“天府科创贷”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14 10:40:33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近日,据遂宁市科技局有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市7家科技型企业获“天府科创贷”5000万元。

“天府科创贷”是由科技厅、财政厅联合推出,面向全省科技型企业通过政府资金帮助企业增信、为银行分担风险的方式,联合银行、担保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开发的免抵押、低利率债权的融资产品。根据财政厅、科技厅《关于实施四川省“天府科创贷”产品试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省内的科技型企业通过“天府科创贷”贷款每年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合作模式即“担保+财政+银行”“保险+财政+银行”“财政+银行”。省级财政对获得“天府科创贷”支持且完成还本付息的科技型企业给予融资成本补助,最高补贴比例50%,单户最高补贴总额不超过20万元。

2020年10月“天府科创贷”试点工作启动以来,遂宁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天府科创贷”相关政策,深入企业调研,积极为企业和合作银行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获得贷款。去年,遂宁市科技局被评为“天府科创贷”试点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