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科技局代萍局长带队前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2:23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近日,遂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萍带队前往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并就争创省级众创空间、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副校长何展荣、胥长寿、李勇,市科技局副局长钱洪博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代萍局长一行现场调研了大学生众创空间的“1街2区4中心”,即大学生创业一条街,创业教学体验区、创客开发制作区,咨询中心、实训中心、创客路演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在大学生创业一条街,代萍局长与创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表示大学生创业一条街作为大学生众创空间的核心,亮点突出,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大学生们以此平台,学以致用,发挥自身特长,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大学生们未来创业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代萍局长向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为遂宁市创新创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大学生众创空间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是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众创空间争创省级众创空间;二是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结合遂宁“3+3+3”现代工业体系,促成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与本地企业的深度合作,解决部分企业技术人才短缺等问题;三是强化科技服务,市科技局将切实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在科技项目申报、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好桥、跑好腿、服好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争当“校政合作”典范。

生书记向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后期发展目标他表示,在市科技局的紧密联系和指导下,学校将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主动对接遂宁支柱产业,共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人才资源保障。

双方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