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四川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8:00:08 信息来源:区域处
  • 1113-17日,由商务部、科技部等部委局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省政府王凤朝副省长率队参加了本届高交会,并担任四川科技代表团团长。王凤朝副省长出席了高交会开幕式,考察了四川展厅情况,活动期间,还实地调研了商汤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科技厅厅长刘东、副厅长田云辉,分别参加了有关活动。

    本届高交会四川省科技代表团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5+1”产业体系重点科技创新成果,组织了省内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共43家参展,展出高新技术成果项目86项。华西医院、海光集成、川大智胜和通威集团等川内知名企业和院所踊跃参展,展出成果代表了各自行业、领域的前沿水平,集中展现体现了四川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四川科技创新发展的整体形象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