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省国资委主任徐进一行

[db:副标题]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1:25 信息来源:基础处
  • 417日上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了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一行。双方就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华,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薛东兵参加了会议。

    徐进介绍了四川省国有企业基本情况和省属企业创新工作情况,希望科技厅在完善企业创新顶层设计、加大对创新的激励和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健全创新组织体系、开展科技政策宣贯培训、持续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等五个方面的工作给予支持,共同为推进国有企业科技创新营造更好的政策环境。

    刘东对省国资委主任徐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国资委就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前来进行座谈交流是对科技厅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鼓舞,科技厅将以“清单制+责任制”务实推进和全面服务省属国有企业创新发展。下一步,科技厅在国有企业科技创新方面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鼓励和指导省属企业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新工作,努力将省属企业打造成为推动创新的主力军;二是共同指导和推动省属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发挥好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共同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的国企;三是在重大平台建设方面,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国企参与;四是大力支持国企进一步对外开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帮助国企“走出去”和“引进来”。

    省国资委、科技厅相关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