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和疫情防控情况

[db:副标题]
发布时间:2020-04-23 10:31:33 信息来源:高新处、办公室
  • 为了解掌握我省高新技术企业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20日,刘东厅长一行赴成都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公司在开展新材料科技攻关、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和熔喷布开发生产情况,并就企业推进科技创新、加强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刘东厅长一行实地调研了金发科技公司产品开发和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在企业生产车间了解正在推进的熔喷布生产、改性新材料研发情况。座谈会上,金发科技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紧急成立科研攻关小组,在10天内完成了口罩熔喷布和鼻梁条专用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填补了西南地区口罩熔喷PP原材料生产空白。

    刘东厅长对金发科技公司围绕国家需求紧急开展科技攻关、并取得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科技厅将积极支持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建设研发机构,大力支持骨干企业在优势领域保持领先、走在前列。要把金发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平台纳入全省大型科研平台体系,推进企业创新平台更好发挥作用,积极为行业服务。要积极吸纳企业面对市场一线提出的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建议,围绕全省“5+1”现代产业发展,做好“十四五”产业创新发展规划,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