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罗文同志为科技厅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5 17:27:12 信息来源:党办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10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同志为科技厅系统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从辩证法看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方法论之道》的专题党课。
罗文同志回顾了我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哲学思辩的方法和视角,系统剖析了辩证法在我们党历史上的成功运用;从系统思维、科学决策、领导力、执行力、团队建设、竞争策略、合作共赢7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辩证方法论。授课纵论古今中外,用详实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深入浅出,既讲理论,更讲实践,还讲方法,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学,让科技厅系统党员干部领受到了一次思想提升的盛宴。罗文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希望科技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辩证思维,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掌握科学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党课由科技厅厅长刘东同志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同志,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同志,科技厅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140余人参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