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9:42:33 信息来源:党办


831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分析查找短板,共谋努力方向。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学习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学习实际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群刚书记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不断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决心;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到血脉之中;深刻感悟党的为民宗旨,始终围绕“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谋划布局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使科技成果更多地为提高人民福祉服务,为国家战略服务;深刻感悟党的使命担当,始终胸怀“两个大局”,自觉将科技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格局中来思考和谋划,自觉增强“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吴群刚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以大党建工作格局为牵引,开拓事业,进一步团结和带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抓特色立品牌,找准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抓特色、抓亮点、出实效,创建具有科技特色的党建品牌。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自身严起、从小事抓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