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吴群刚厅长调研成都市金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09:31:00 信息来源:资管处

4月12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到成都市金牛高新区调研省级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吴群刚一行深入航天科工二院、天奥电子等科研单位实验室、生产车间现场调研,听取卫星互联网(北斗应用)、人工智能设备等项目研发进展介绍,详细了解科技型企业困难和问题,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群刚表示,经过多年发展,金牛高新区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区域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走出了一条以科技创新为内核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道路。他指出,当前我省高新区总体上大项目偏少,投资结构不优,高成长企业培育不足,开放程度还不高。全省高新区应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发挥高新区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中的主力军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省高新区应充分利用高新区平台,加强科技型企业培育,加大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加强“三招三引”力度,推动重大项目落实落地,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主动谋划并深化改革,为省委省政府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子。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营造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金牛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厅办公室、基础处、区域处、资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