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罗文赴绵阳德阳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增强内生动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7:00 信息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率队到绵阳市和德阳市调研国家级高新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狠抓全省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务实举措,增强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罗文一行深入生产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绵阳市、德阳市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高新区和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政策措施建议。

罗文强调,绵阳市、德阳市要用好国家级高新区这个优势平台,集聚要素资源,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院引所力度,推动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走在全省前列。要通过扩权赋能增强高新区内生发展动力,通过公共服务平台提质升级提升高新区市场竞争力,通过用地用能等资源配置机制改革拓展高新区物理承载空间,通过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提升高新区技术创新能力,通过提升开放合作载体能级提高高新区出口产品附加值。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指导帮助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