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吴群刚厅长调研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4:16 信息来源:基础处






427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实地调研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天刚、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院副院长刘劲松陪同调研。

吴群刚厅长实地考察了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选址地块规划建设情况和过渡科研办公载体装修进展情况。在调研中,吴群刚厅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做好重大科技创新平台规划建设工作当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牵住牛鼻子” 、深耕责任田,确保平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能运行。同时,既要保证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也要注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他表示,科技厅将做好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力争近期取得更大进展。

此后,吴群刚厅长调研了成都超算中心的算力规模、主机性能、建设运营等情况,他强调,成都超算中心作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充分发挥西部“最强大脑”作用,努力跑出“四川速度”,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运行提供强劲的算力支撑和可靠的安全保障。

科技厅办公室、规法处、高新处、基础处、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市科技局、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