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吴群刚厅长会见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

发布时间:2022-05-18 18:04:36 信息来源:基础处

517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会见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并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云辉,西华大学副校长李秋实参加会见。

会上,余孝其书记感谢科技厅长期以来对西华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西华大学将继续围绕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多点发力、持续推进,全面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实力。


吴群刚厅长对余孝其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华大学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学校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攻坚队作用,聚焦四个面向围绕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破解关键技术难题、引培高层次科技人才、推动关键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等科技创新全链条,聚资源、强能力、求突破,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科技厅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科技厅重大处、基础处西华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