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攀西及川西片区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座谈会在雅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4-08-18 17:59:54 信息来源:雅安市科技局
  • 2014815日,四川省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攀西信川西片区座谈会在雅安召开。会议由省科技厅成果处调研员雷小川主持,省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钱力、副主任王永志、省科技档案馆副馆长陈红艳先后就2014年技术合同登记目标任务、技术登记机构后补助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管理办法、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参会代表围绕技术合同登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雅安市科知局局长王锐做了专题发言,介绍了近年来雅安市建设创新平台,促进技术交易的工作情况。会上,攀枝花、凉山、阿坝、甘孜等技术合同登记负责同志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技术转移工作对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特别是面临创新资源有限、创新手段不足的实际情况,经济发展更加迫切的依赖吸纳国内外技术在本地落户转化,希望省上能够在技术市场建设的整体布局、功能集聚、机构建设、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等方面给予指导,同时积极出台扶持技术买方的政策,对吸纳先进技术实施有效转化的项目予以支持。

    最后,雷小川调研员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技术市场建设30年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市州充分认识到了发展技术市场的现实意义,把技术转移作为市县科技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了技术转移机构等创新平台的建设,积极开展技术交易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地方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