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技扶贫工作交流及科技扶贫项目包装申报培训会在石棉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3 15:19:4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为贯彻落实《中共雅安市委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的意见》精神和市委、市政府2017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助推科技扶贫“春季攻势”,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于322日在石棉县召开了全市科技扶贫工作现场交流会及科技扶贫项目包装申报培训会,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石棉县分管副县长、全市8个县(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及科技扶贫项目管理负责人、石棉县科技特派员等共计55人参了现场交流培训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到了宰羊乡马富村黄果柑产业科技扶贫示范片和永和乡白马村枇杷产业科技扶贫示范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省级科技扶贫项目申报、政策支持方向、基础工作准备、指南、格式、流程、管理和财务预算编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结合基地参观和学习培训,市局对做好科技扶贫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努力实施好扶贫专项;二是大力培育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三是积极扶持农业科技扶贫企业;四是精准选拔组织科技特派员队伍;五是健全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六是强化省级项目的申报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