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莅临宜宾市指导竹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11:50:20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1019日,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一行赴宜宾林竹产业研究院丝丽雅集团,调研指导竹产业精深加工科技创新工作。宜宾市科技局局长赵兵兵、副局长代德才,林竹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余英、丝丽雅集团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传东等陪同调研。

景世刚一行调研了林竹产业研究院(四川长江竹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了产研院科研产品展厅,在了解产研院科研团队和近年来科研成果后指出,宜宾市林竹产业研究院在开展好竹良种培育、丰产栽培技术研发示范基础上,要站在全市竹产业创新发展高度,充分利用好省级竹产业创新研发平台,凝聚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团队,开展竹产业精深加工产品开发,打通制约竹产业链发展的瓶颈问题,提高产业附加值,促进宜宾竹产业快速发展。

在丝丽雅集团公司,景世刚一行现场察看了利用竹为原料,研发生产羧甲基纤维素钠、纤维素纤维、可降解薄膜、木糖醇和木质素等系列产品情况,对公司的创新研发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丝丽雅集团公司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市场需要,敢于创新创造,用技术创新增效益,围绕竹产业精深加工,开展科技攻关,取得阶段性成果,令人欣慰、欣喜和振奋,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