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8 16:31:37 信息来源:宜宾市科技局

218日,宜宾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兵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及市(州)科技局长座谈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兵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务实谋划2022年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要点把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与市委、市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梳理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突破点。二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科技创新工作新阶段新形势新机遇,对照会议提出的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宜宾科技创新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三是要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对标争先,补短赶超,实现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