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340
  • 文 号:
  • 发布机构:区域处
  • 发布日期:2023-06-09 09:40:00
  • 关键词:

《四川省中试研发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解读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试研发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办法》的通知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川府发〔20218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指引》(川科基〔202022号)、《四川省中试研发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川科区〔20219号),制定了《四川省中试研发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办法》(川科政〔20236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二、主要内容

《管理办法》525

第一章是总则。明确制定依据、平台定义、建设原则和部门职责

第二章是申报与命名。明确四川省中试研发平台申报单位具备条件、命名程序、提供材料等内容。

第三章是考核与评估。明确实行年度绩效自评和周期考核评估。提出对新纳入和周期评估优秀的平台,给予后补助支持,加强考核问效。

第四章是运行与保障。明确四川省中试研发平台运行管理机制、开放合作机制、专家团队建设等内容。

第五章是附则部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