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 2018年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09:29:0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支持我市企业、科研院所积极参与国际科技合作和交流、“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和泛珠三角区等跨区域科技合作和交流。412日下午,自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座谈会,中昊黑元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局长杨洪春主持会议。

与会单位座谈交流了近3年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的工作情况、成效、经验及下一步打算,重点介绍了现在正在推进和实施的15个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项目的合作方式、进展及效果,并对下一步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科技局局长杨洪春就加大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市的企业和科研院所要坚定走出去的信心,按照国家扩大对外开放的要求,切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二是我市企业、科研院所以项目、产品和技术输出、工程承包、与大集团大公司配套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参与外科技合作和交流,提高我市企业、科研院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市科技部门加强与市经信、商务、税务、海关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合作,组织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有关的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有效地服务于我市对外科技合作和交流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