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自贡

自贡市召开2022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年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5:24:48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学技术局

2月7日,自贡市科技局联合自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自贡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自贡市研发投入统计年报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7个。通过视频在线的模式,主、分会场同步开展培训。

会上,市科技局创新科宣讲了科技创新政策;市统计局科技业务统计骨干培训了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昊晨光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以“研发投入项目的管理和统计”和“研发投入在会计账目中的体现”为重点,对R&D统计年报工作做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区县科技、经信、统计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倒排时间、迅速行动,提前、尽早完成统计填报工作。同时,加强对辖区入统企事业单位的督促指导,确保年报统计一个不漏、一项不少、应统尽统,准确全面地反映出全市科技创新水平和实力。

各参会企事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干货满满,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操作性,准确贴合了自身需求,会后将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统计任务,做到研发投入数据应报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