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自贡

自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0:29:13 信息来源:自贡市科学技术局

3月6日下午,自贡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家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自贡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铁净、市科信所党支部书记王诗杰口头述职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慧丽逐一对两个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廖家祥对市科技局各直属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力推动中心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科技局两个口头述职党支部书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真实,工作任务重点明确,并对就市科技局各党支部书记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抓实抓细党支部日常工作;二要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任务;三要紧紧围绕中心抓党支部工作;四是明确职责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市科技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柱就各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政治力。二要切实加强融合创新,提高党支部战斗力。三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党支部、市科信所党支部、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