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调研中国牙谷

发布时间:2019-12-20 15:11:29 信息来源:资阳市科技局

121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率队调研中国牙谷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赵文峤陪同调研。

在中国牙谷展示厅,杨品华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的历史发展沿革、基础设施建设,中国牙谷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企业招引、科技创新孵化等情况。随后,深入鸿政博恩、爱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生产车间,重点在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人才队伍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谈。调研座谈期间,杨品华鼓励企业要以“中国牙谷”为平台,加大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听取了学院项目建设、学科设置、招生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资阳口腔职业学院作为中国牙谷重要配套项目、发展全产业链口腔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盯住市场,加大技术人才培养。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中国牙谷科创园区建设现场进行参观。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过衍、省科技厅人事处李朝圣,资阳市科学技术局、资阳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