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资两地科技部门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合作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8:57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92日,市科学技术局分管领导率队赴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专题研究近期科技合作工作,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成都市科服集团、成都市技转连线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学技术局介绍了成资同城化科技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一是共促成都自主创新示范区政策向资阳辐射。在科技数据共享、科技金融服务、园区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成都自主创新示范区政向资阳辐射。二是共建“成都—资阳协同创新中心”。促进两地在科技人才、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创新信息等方面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三是共办产学研活动。继续深化“校企双进”合作机制,深挖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高校科研资源及人才团队,力争落地一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