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资阳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4-20 15:25:50 信息来源:资阳市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3月,资阳市举办了2022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资阳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科技促发展,振兴新农村”。

自贡市科学技术局积极行动,深入各县(区)重点工业、农业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宣传我市科技创新“十二条”政策,帮助企业梳理谋划科技计划项目,鼓励企业加大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稳步发展。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结合区域产业发展,精心组织各类科普宣传活动。雁江区经科信局等基层科技主管部门邀请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下乡、下村开展服务。普及科学知识、开展各类农村实用技术、技能培训和科学知识讲座,切实提高了农民科技意识,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通过科普活动月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科技致富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