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2022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1:31 信息来源:资阳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深入理解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提高全市高企申报成效,5月13日,邀请了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新技术发展中心专家,对资阳市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申报培训讲解。

专家从高企认定的基础知识、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申报要求。通过划分类别、提炼重点、引用案例的方式,从高企的八大认定条件系统解读了申报时的技术要点和财务资料,帮助企业做好申报资料编撰工作。二是宣传支持政策。现场向参会企业宣传高企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补助政策,系统讲解资阳市对高企申报成功的奖补政策,鼓励全市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三是互动交流答疑。开展台上台下交流互动,现场帮助企业梳理企业技术要点、财务资料准备等相关工作,把脉问诊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帮助企业理清思路,务实做好高企申报工作。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和优惠政策,对申报高企具有很大的指导帮助作用。

本次培训分两个片区,即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片区和安岳县、乐至县片区进行,全市共70余户企业参加培训。通过培训辅导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掌握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要点,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申报热情,营造了推进创新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