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资阳

资阳市召开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2:02:09 信息来源:资阳市科技局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动态清零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科技创新综合委员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9月23日,资阳市召开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成立授牌大会,市委“两新”工委、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委员、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科技创新主体党组织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资阳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授牌仪式,通报了综合党委工作方案、工作规程等相关资料,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工作。下步工作中,资阳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将对照“加强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互通共融、狠抓制度落实”5大重点任务,狠抓“理论知识大宣讲、两个覆盖动态清零、支部建在创新链上、党建结对四联四共、党建+产学研融合、特色党建品牌创建”6大行动,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扩大党在科技创新领城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