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3-00193
  • 文 号:川科重〔2023〕3号
  • 发布机构:重大处
  • 发布日期:2023-04-13 14:34:14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征集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

为加快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在我省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农业科技园区转移转化,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星星之火科技行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面向各市(州)征集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下一步我厅将根据各地成果转化需求,面向我省十三五”“十四五重大科技专项征集先进适用成果,并向市(州)及园区推介。

请各市(州)科技局组织本行政区域内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农业科技园区,围绕园区规划及产业发展重点,梳理成果转化需求,包括:园区内企业拟承接转化的成果;园区拟引进转化的成果等。请各地于2023510日之前将本市(州)成果转化需求清单汇总报送至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联系人:汪锴028-86661592蒋雪莲028-86673767,邮箱:kjtzxc02@163.com

附件:省重大科技专项成果转化需求清单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