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1、如何记住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的网址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的域名是 kjt.sc.gov.cn。
2、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主要功能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信息化工程研究所承办,是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利用国际互联网,面向科技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形成强大的应用服务体系和统一权威的发布窗口,宣传科技政策,展示科技发展与建设成果,提供网络化在线服务。
  本网站在内容组织上强调以科技政务为主,同时又发布了四川科技发展现状。科技政务主要包括: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政务公开、政策法规、办事大厅、政策解读等;科技发展现状包括了:科技统计、科普知识、科技掠影等。
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资源使用资格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网属政府公益性网站。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查询本网站的内容。如需转载或做其它用途,请和科技厅网站编辑部联系。联系方式请见 联系我们。
4、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如需要更详细的搜索结果,请点击高级搜索。
5、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如果长时间发生这种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
6、看网页遇到乱码怎么办?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IE5.X/6.X: 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编码(Encoding)”,然后选“简体中文(SimplifiedChinese)GB2312”。Netscape4.5X:在菜单中选“View”中的“Character Set”,然后选“Simplified Chinese GB2312”。
7、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系统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上网登录管理系统。
  二、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录管理系统,离开时一定要点击[退出登录]。
  三、填写、发布篇幅较长的信息或资料(如监督投诉、在线投稿等信息)时,最好先将该资料在其他的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Word、WPS等)中编辑好,然后复制到相应的网页输入框中。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在您填写网页时即使遇到停电、电脑死机等意外事件时,您辛辛苦苦输入的大篇幅资料仍然可以很方便地再次进行复制,而不需一字一字地输入。
8、如何与我们联系?
        您如果在浏览本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打开网页左下方的"联系我们"页面,按照上面提供的方式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