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5-08-20 11:19:53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工作,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增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新动力。阿坝州科知局根据我州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修订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已经第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3号令签发。

结合我州实际制定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阿坝州加快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意见(送审稿)》经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呈报州委。十届州委第76次常委会议审定通过了《阿坝州加快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州高新技术企业达到8家以上,省级创新型企业达到3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突破100家,建立各类孵化载体5家以上,“十三五”发明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00件以上。《意见》推出了激励创新创业12条配套优惠政策,提出了优化创新创业环境8项主要工作任务。

结合《意见》设定的工作目标,州科知局统筹安排、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今年7月底顺利完成四川浩普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复审工作。于813日在汶川揭牌成立了我州首家科技企业孵化中心。孵化中心的建立,将有效调动科技人员、青年大学生、返乡高层次人才、草根能人这四路大军迈入创业阿坝主战场,对全州企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