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建工作

陈学华副厅长指导并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2:11 信息来源:基础处



按照科技厅党组统一安排,75日,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建党百年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学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并具体落实到实践工作中。

陈学华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专门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方向。我们要准确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四川优势,强化担当作为,打造创新引擎,奋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陈学华强调,科技厅党组和刘东厅长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基础研究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科技厅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职责,做到融会贯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全面加强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为全省科技创新事业多做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