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德阳

德阳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激励创业创新组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8:11:23 信息来源:德阳市科技局

全面总结激励创业创新2022年度激励创业创新工作1230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激励创业创新组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徐路源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国资委11个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2022年德阳市激励创业创新组年度工作任务和单位职责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徐路源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并对大家积极担当职责使命和推进完成本专题组各项任务表示感谢。

2022年,激励创业创新组充分发挥季度例会工作机制作用,通过定任务、抓推进、促完成的方式认真履行本组“放管服”改革职责,深入推进科技金融融合试点,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实施“揭榜挂帅”项目有效调动企业加大创新投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发掘辅导优质项目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提供创业规划和指导,以有力举措和扎实行动不断提升我市创业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