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励表彰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7 11:42:53 信息来源:达州市科技局

331日,达州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励表彰颁奖典礼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本次典礼共表彰高含硫化氢气田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等一等奖成果4项,基于视觉信息的机械臂远程操作系统等二等奖成果11项,一种净化磷酸色度的检测技术等三等奖成果14项。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为一、二等奖获奖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邵革军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邵书记指出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全市必须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搭建高能级科技平台,聚集优秀科技研发人才,培育壮大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全面提升我市创新创造能力。

受奖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取得更多优质科技成果,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