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玄武岩纤维生产项目三大方面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18 18:07:31 信息来源:广安市科技局

917日,中国科学院刘嘉麒院士带队来到广安玄武岩纤维生产基地考察,对落户广安的《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玄武岩连续纤维首条池窑示范生产线项目》进行评审。刘嘉麒院士及专家组成员形成一致评审意见,广安玄武岩连续纤维首条2400孔漏板拉丝智能化池窑示范生产线项目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产品性能三大方面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一是创建了玄武岩原料均质化系统设备,实现了原料均质化;二是运用自主创新技术制造了全新池窑,集成纯氧顶烧技术,实现2400孔大漏板拉丝技术在玄武岩纤维池窑生产上的应用,达到稳产12/日、单元窑年产3500吨设计能力;三是实现了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生产的智能化、绿色化,产品的标准化、系列化以及纤维质量的稳定性。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