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 促进广安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科技创新早出成效

发布时间:2021-03-24 15:35:36 信息来源:广安市科技局

3月22—2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来我市指导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建设。刘嘉麒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华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创建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的前期准备及资质情况,并在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备案专家评审会上将研究院建设情况向专家组进行推荐。   

随后,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座谈会,副市长肖伟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聘任刘嘉麒院士为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高级顾问,并现场颁发聘任证书。会上,刘嘉麒一行对我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及技术创新、研发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围绕技术攻关、产业延伸、平台建设等方面为我市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肖伟华对刘嘉麒院士大力支持广安玄武岩纤维产业技术研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为科研合作、人才引进、产业孵化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全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科技创新早日出成果、出实效。

    在广期间,刘嘉麒还指导四川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研究院科研立项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